Pepper

👎👎👎👎👎👎👎👎👎👎👎抄袭垃圾

Twinkle:

图1,豆瓣上的周立波同人,图2,我之前写的jz以及zzt个人文(之前以bazzahey的账号发在lofter上,因为账号已经注销了,所以从文档里截图,文档创立时间比实际发表时间稍晚)

明眼人应该都能看出来两部分很相似吧

刚开始的时候朋友只给我看了里面一小部分描写舞蹈的,说好像是我写的,我也没太在意,但看完全文以后,我发现相似处不止这一个地方,涉及文章也不止一篇。

我真的佩服,销号删文这么久了都挡不住您的狗爪。

抄袭本身就是恶臭,您用我的文字去写恶搞同人,也实在是太恶心了吧?

您要抖自己的机灵,不能原创吗?

哪个人写同人不是用爱发电?你这样随随便便恶搞别人的东西是不是过分了?

不知道您还在不在用lofter,如果您看到了
我是真实的祝您上天🙏

也麻烦看到的宝贝们能告诉我原出处,帮忙举报掉吧🙏


评论

热度(129)